close

camera.jpg  

 


這幾天網上流傳著下列這張在阿里巴巴流出的iPhone5圖片
就在安大看著這張iPhone5後面鏡頭與閃光燈分離的圖片沒多久之時
我的Gmail Notifr 跳出一個mail訊息
我又收到了名為Steven傳來的一封主題為iPhone 5G Camera 的email ...


這封email 追查它的IP來源
也是從美國加州某個敏感的地方而來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玉樹臨風的安大來負責爆料嗎 XD


我依照他傳來的圖片又加上了字
上圖的上方是由左至右是iPhone4的前與後的鏡頭
下方則是IPhone5的前與後的鏡頭
大家很容易從自己手上的iPhone4後面鏡頭看出來現有的IP4後面鏡頭與閃光燈是連在一起的
而下方的iPhone5後面鏡頭除了體積看來更小之外
閃光燈並沒有與鏡頭連在ㄧ起
這點到是與下面那張iPhone5 外殼有一致的結果 
至於鏡頭與閃光燈真的會離那麼遠嗎?
我到持保留態度...


而iPhone5前面的Front Facing Camera 看起來略小於iPhone4之外
排線位置也明顯不同
而排線上寫個 " mk " 
希望有人能解釋一下" mk "的意思 ? 


這封steven傳來的郵件裡面也摹仿steve jobs每次結尾寫著 "" one more thing ... ""
似乎在暗示很快又會有更多的iPhone5 新聞在各地出現 ?


不管如何
安大有第一手的消息一定會與大家分享
也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有新的消息想透過安大來告訴全球的話
不妨email給我 
除了保密之外
我也會儘快把你的消息與世界蘋果迷分享的 

ip5-il1.jpg  


下圖為我弄的Photoshop 假想圖 :P

ip5-il2.jpg  

 

 

[引自 tw.apple.p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